䖝二(已退圈)

退圈,去写不能发在这里的东西了。

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想上我(大雾)

emmmm又是突发奇想的产物
内心戏max总裁铠X快递员宝
一发完,还是he,放心食用
ooc一定会有,我觉得我还写跑题了…
一个脾气超好的宝
和一个切开有点黑的铠总
还有国民好妹妹露娜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寒冬腊月的快递工作总是让人很想狗带的。
那凛冽的寒风,简直要硬生生把脸上的肉削下来一样地刮。
此时已近黄昏,这是今天的最后一趟啦。
至尊宝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对比着货单认真把自己负责的那片区的快递装到车上,按照路线归类放好之后果然又是满满一车。
他这个小新人只是想在寒假期间提前体会一下工作的艰辛,顺便赚赚下个学期的零花钱。
这是第三天,至尊宝就觉得自己快被冻傻了。
果然挣钱不易。
至尊宝这么想着,骑车上了路。

明亮的总裁办公室里,铠处理好桌上最后一份文件以后把助理之前送过来的咖啡喝了。
有点凉。
今天的工作意外的少。
铠把顶灯一关,落地窗外夕阳的余晖吸引了他。
心情一好看个夕阳都觉得眉清目秀的。
单身多年·铠对自己的想法有些无奈,这时西装口袋里的手机震了震。
[微信]露娜:哥哥哥哥哥哥!!OAO
[微信]铠:?:-)
[微信]露娜:我的一个快递寄错地址了!之前让我忘了,今天已经开始递送…qwq帮我收一下,手机号也是你的
[微信]铠:你寄到哪里去了?
[微信]露娜:旧城区那个老家那里,谢谢哥!
[微信]铠:知道了,你什么时候放假?
[微信]露娜:还要两天,我到时候直接回家你不用来接我\(≧▽≦)/
[微信]铠:好,注意安全:-)
[微信]露娜:哥你忙吧我室友喊我出去玩,拜拜*٩(๑´∀`๑)ง*
[微信]铠:拜;-)

老城区?多久没去那里了。
过了一会,果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喂?”
“先生你好,这里是X通快递,我还有两分钟就要到楼下了,麻烦您到时候下楼取一下,我会打电话通知您。”
铠一看时间,两分钟自己飞过去的话还有可能,但现在下班高峰期,要开车过去只有两个字:做梦。
“我现在不在家。”
“emmmm那我放到代收点?”
“我亲自收,你先去送别人的,最后再来送我的,我过去保守估计要大概一个半小时。”
“可以,那我到时候再打电话。”
“嗯。”

干净清朗的声音给铠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挂了电话,铠推开门喊来了助理:“开个总结会议。”
助理:“……好的总裁。”总裁怎么跟充了电一样???
会议很短,铠不是那种拖泥带水废话连篇的人,所以他偶尔开个会员工们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几句话交代好重点,想了想又补充了细节,最后在员工们的掌声中这场从组织到结束不到三十分钟的总结会议就这样散会了。
“下班时间快到了,路上注意安全。”铠说着,离开了会议室。

“总裁今天也是超帅的啊!”
“别想了,这种男人我们抓不住的。”
“犯犯花痴总可以啊,那颜值简直prprprpr”
“哇你的口水!!不过龙域这里和其他公司比真是好的没边,我们都不怎么加班。”
“要不是公司不准谈办公室恋爱…”
“你追不到的。”
“嘤嘤嘤让我幻想一下嘛!”
……

一个半小时啊…
至尊宝这么想着,翻了翻货单,车里剩的快递不多了,一个半小时绝对是可以送完的。

一个半小时过去,坐在奶茶店里的至尊宝呈现出挺尸的状态。
冷冷冷…
毕竟有太阳和没太阳的气温差别还是挺大的…
至尊宝点了杯布丁奶茶,卖奶茶的小哥说:“等半分钟我打完这一局。”
“诶,打王者吗?”至尊宝趴在柜台上凑过去看。
“对呀,推水晶了,马上。”
“你用射手啊,噗,他马上就跑回水晶了结果你把他狙死哈哈哈,不过甩狙真是帅啊。”
“常规操作而已,布丁奶茶是吧?”
“嗯。”
“今天搞活动第二杯半价。”
“??那你怎么不贴个招牌什么的。”
“突然想第二杯半价了。”
“真随性啊你。”
“哈哈哈哈随性好啊。”

至尊宝等奶茶的功夫给那最后一个客户打了电话:“喂,先生。”
“…堵车了,抱歉。”
“哦,没事,我可以在这边等。”
“麻烦你了,大概还要半小时。”
“没问题。”

“你在王者里用什么?”奶茶小哥问他。
“刺客,那个猴。”
“哦,来一局吗?匹配。”
“我看看还多少电…可以可以,等我开。”

……
“狙他狙他!用闪现追!”
“你把他们刺客秒了,他老是想偷袭我。”
“…OK。他已经死了。”
“……你那是什么鬼操作,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猴。”
“emmmm个人风格,阴他,哈哈哈,诶我怎么死了?!”
“小短腿的火箭筒。”
“那我待会去蹲他。”
“你伤害怎么那么高,暴击率简直欧。”
“我研究过铭文和出装,当时特别认真,还查了资料的。”
“那加个好友以后一起开黑呀。”
“OK,带你飞。再来一杯布丁奶茶好了,真好喝。”
“嗯。”

铠从车上下来,发现旁边果然停着一辆快递车,车上坐着个人,扎了个小辫子。
“我来取快递。”铠走到他面前说道。
至尊宝就仰头,仰头,哎脖子疼…这人怎么这么高。
说实在的他眼睛不怎么好,有点散光,一到暗的地方就悲剧。
只是看出来面前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长发,银色的发丝在颈后扎成一束。
“嗯好的好的,”至尊宝从车上跳下来,打开货箱拿出来那个盒子递了过去,“先生你终于来了。”
也不知道露娜买了什么。
铠有些疑惑,接过了那个快递盒。
“要喝奶茶吗?天挺冷。”
快递盒上又放了一杯奶茶,手倒是好看。
奶茶也是热的。
至尊宝眯了眯眼睛,无奈还是看不太清面前的人长什么样子。
铠倒是看清了他,原本想拒绝的话在嘴里转了一圈回来变成了:“好,谢谢。”
面前的人不及他高,也瘦,抱在怀里刚刚好那种,五官很好看,一双眼睛很亮,眯起眼来看人的时候有点小可爱,一颗小虎牙笑的时候会露出来。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错觉吗。
铠这么想着。

至尊宝看他拿着箱子没有办法弄吸管,放下手里的货单帮他把奶茶打开了。
“好了,我走啦,感谢使用X通快递!”至尊宝启动了车子,“奶茶好喝的话可以去捧个场,就是那家店…”
“嗯,等等。”
“?”车子熄了。
“你吃饭了吗?”
“还没。”
“我请你吃饭吧,让你等那么久,还请我喝奶茶。”
“不用了不用了,我又不是每个人都请喝奶茶的,”至尊宝被冻的说话根本不过脑子了,所以也没觉得自己说的话有歧义,发动了一下车子,“我走了。”
结果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铠总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点微妙。

…诶?
诶?!QAQ!
怎么回事!!QAQQQ!
为!什!么!
至尊宝抓狂。
“你车坏了?”
“emmmm可能是没电了…”
怎么可能是没电,他今天刚充的电,肯定就是坏了。
QAQ好难过好难过,这才送了三天车就坏了。
看着至尊宝沮丧的神情,铠轻咳了一声抬手遮了遮嘴角的笑容,“这样,我打个电话让人把车拖走修一下好了。”
一见钟情,那就一见钟情吧。
有些缘分,到了就是到了。
没办法的。
“可以吗…”至尊宝有点动摇。

二十分钟后,至尊宝看着自己的小车被拖走。
“走了,去吃饭。”铠敲了一下他的头。
“哦。”声音里夹杂着浓浓的沮丧。
“明天应该就可以修好了。”铠给他打开车门,“忘了问你叫什么了,我是铠。”
“我叫至尊宝,你应该比我大,那我叫你铠哥好了。”车里比较暖和,至尊宝觉得体温开始回升。
“好,你想吃什么?”
“emmmm牛肉面?”
“导航一下。”铠逗了逗他。
“哈哈哈前面路口左转。”
笑了,看来效果还不错。

吃过饭,本来又冷又饿的地里黄小白菜至尊宝恢复了平时活跃状态,在车里打开了话匣子一路和铠说个不停,两人迅速熟了起来。
“铠哥,嗯,你不是中国人吧?但你中文说得很好啊。”
“我父母是英国人,我在中国工作有五六年。”
“哦,那铠哥你在哪里工作啊?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龙域,听过吗?”
“听过听过,之前在那里实习过一段时间。没想到你在那里工作啊!”
“嗯,你还是学生吧,哪个学校的?”
“诶!你怎么看出来的,就这里的大学,刚考上研了。”
“看上去年龄挺小的样子,就猜了一下,没想到真是。”
“哈哈哈哈你好聪明。”
“过奖。不过你读研?”
“我跳级来的…之前,嗯。”至尊宝不说话了。
“抱歉。”
“没事没事不用道歉的。”
“那我为另一件事道歉,”铠看着前方,时不时调整一下方向盘,“我们上高速了。”
“什么⊙∀⊙?!”
“已经有一会了,我也没反应过来要送你回学校,你今天住我家,行吗?”
“那真是麻烦你了铠哥。”至尊宝觉得对方和自己聊得来,人又特别好,挺开心。
“没事。”铠笑了笑。
“话说,你不住刚才那里?”至尊宝很好奇。
“之前的老房子,早就搬出去了,房子没用了就留在那里了。”
“哦,其实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可以告诉我更改地址的,不过会晚一天到货。”
“那明天就不会是你来送了吧?”
“嗯,这片区不是我负责的。”
“那幸亏我没改。”
“emmmm?”
“没什么,到了。”
铠把车停进车库里,给至尊宝解了安全带之后下车给他打开车门。
此时此刻的至尊宝已经完全傻了。
早就听说城东有一片别墅区,同事们都戏称那是“神仙住的地方”,结果他今天就碰到神仙了,还是活的那种。
“下车。”
回了神的至尊宝安静如鸡,乖乖下车跟在铠身后,亦步亦趋。
这是神仙啊神仙。
打开了室内的灯,周围一下子明亮起来,屋子里也很温暖。
“铠哥你长得还…嗯,挺好看的。”至尊宝向来有什么说什么。
“你才发现?”铠摸了摸下巴,一脸认真。
“emmmm我今天忘戴眼镜了一直看不清…”至尊宝听到他不按剧本走的话懵了一下。
“噗。”
“啊啊啊别笑啊!好丢人QAQ”

铠倒了两杯热果汁,放到那个蹲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人面前。
“什么游戏?”
“王者荣耀呀,铠哥你玩不玩?”
“之前玩过一段时间。”铠挨着他坐他旁边,下巴靠在至尊宝肩上看着手机屏。
至尊宝为了方便他看还把屏幕向那个方向偏了偏,笑嘻嘻的,“那要一起玩吗,我带你。”
“那好啊。”

五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铠哥你是过去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的吗!”
“……”
“嗷别掐我腰我错了!来来来我让他们这局翻车,没事没事。”
18-32的局,也亏他能说出来这话,铠一边切小兵一边想。
“铠哥你用的英雄也算是半个坦克怎么死那么快。”
“冲进去就被定住了。”
“??为什么要冲进去。”
“开了大就从不回头。”
“噗哈哈哈哈哈哈!嗷!没事我把他们后排输出切死你就不会死了。”
然后对面被至尊宝这边五个人突然爆发打到团灭,眼睁睁看着中路两座塔被那只猴几棍子拆掉了,他们还有十几秒复活…
水晶爆炸前一秒,那只猴还特别作死地用了一个技能跳进了他们圣泉。
本来的逆风局,就这么翻盘了。
至尊宝很开心地收获了来自队友的赞,以及来自于旁边铠的摸摸头。
“还玩吗铠哥?”
“玩。”
“哈哈哈你快变成网瘾青年了。”
“…你用过别的英雄吗?”
“用过,但是没有猴用的顺手。刺客都用过。”
“哦。开了。”

阿珂:我打野。
铠:“你怎么办她说她要打野。”
孙悟空:我反野。
阿珂:……六分投。
孙悟空:不会不会,放心吧
至尊宝笑眯眯:“没关系没关系,以前经常碰到这种。”
铠看了看他们这边的组合:“安琪拉是什么?”
“法师,比我还暴力,她在我们这边还好,要是在对面你要小心。”
“哦,我还是去上路?”
“对去吧。”
开局,孙悟空摸了一个红,清了下路兵线之后揍翻小河蟹就溜进了对方野区。
这个蓝爸爸怎么还在??
孙悟空蹲进了草丛里,看着对面的李白踩着小红圈半血来打蓝。
保险起见,等对方血条还剩三分之一的时候,猴蹿上去两棍子把人敲死了。
[系统:孙悟空  击杀  李白]
First Blood!
[全部]李白:你真能蹲啊…
[全部]孙悟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阿珂:……
安琪拉:大圣666
孙悟空又扛着金箍棒把狗和蜥蜴偷了,在下路两个塔之间偷了一波线,再去打河蟹,然后蹲草。
下路那个小短腿来了。
小短腿开心地清线拿钱吃经验,然后很懵逼地被蹲在草丛里的孙悟空连敲三棍,点了个闪现丝血逃进塔,刚想松口气让猴子追上越塔强杀了。
[系统:孙悟空  击杀  鲁班七号]
[全部]鲁班七号:MMP!!
[全部]孙悟空:二百金币,赚了
[全部]鲁班七号:妈哒!杀这只猴!!
[全部]孙悟空:你那么小只脾气怎么那么大,学学人家李白,安静的美男子
[全部]李白:……
[全部]妲己:哈哈哈哈哈哈凉凉
“你怎么做到的?”铠很好奇,推了上路的兵线进草躲起来凑过去看至尊宝的操作。
“老司机都这样哈哈哈,看我去中路收人头。”
中路安琪拉和王昭君打的难舍难分,结果孙悟空一过去王昭君就方了,被敲了一棍子之后躲回塔下,至尊宝觉得她兵线没到不会再出来了,于是又跑进对方上野区偷猪。
安琪拉:请求支援!
至尊宝到中路看到开大的残血王昭君和被冻住的安琪拉,两棍子收走人头。
[系统:孙悟空  击杀  王昭君]
安琪拉迅速回城加血去了,孙悟空偷偷吃了中路兵线,跑去了上路,看到自家铠在那里砍河蟹。
“那个程咬金呢?”至尊宝一边说,一边进对方野区偷鸡。
“估计回城了。”铠终于砍死那个河蟹,跟着小兵进塔开始拆。
“你吃兵,我蹲他。”
屏幕上孙悟空躲进了那两撮草里。
……
“铠哥你把他往我这边踹!对!然后一技能减速开大揍他,一棍子两棍子好,你收人头我走了!”
[系统:铠  击杀  程咬金]
[系统:妲己  击杀  鲁班七号]
铠就默默看着他进敌方野区就跟进自家圣泉回血一样的轻车熟路,然后小地图上孙悟空和李白撞在了一起,孙悟空图标的血量迅速减少,然后…
[系统:孙悟空  击杀  李白]
[全部]李白:猴子你有毒吧
[全部]孙悟空:emmmm可能有那么一点点
[全部]孙悟空:你们怎么只有四个人出来了?
[全部]王昭君:那个马可波罗挂机了,帮忙举报谢谢
[全部]孙悟空:可以
阿珂:5-0我可以躺赢了吗Σ(゚∀゚ノ)ノ
孙悟空:不可以,不然我挂机送人头^_^
阿珂:……那你来打野
孙悟空:……哦
顺风局,打的很轻松直接就赢了。
至尊宝的手机发出了“电量不足10%”的警告,被铠拿走去充电了。
手痒,想再打一局。
至尊宝把魔爪伸向了铠还没锁屏的手机,又开了一局。
猴的熟练度让队友们胆战心惊。
不过开局三分钟之后队友们把心放到了肚子里,又是一局大神开着小号来带躺的。
“至尊宝。”
“……嗯?”某人还在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
“你睡哪里。”
“嗯…沙发?”手机屏幕上法术特效炸成一片,他根本分不了神。
“沙发太短了,客房也没有打扫。”
“……嗯,”根本就没有听到对方在说什么的至尊宝,“推水晶推水晶,赢了!…嗷!铠哥你干嘛!”
“去睡觉。”铠拍了一下肩上扛着的人的某个部位。
“……////”至尊宝还想再挣扎一下,“哥,有客房吗?”
“你想被那里面的灰呛死吗?我半年没进去过了。”
“不…不想。”
肩膀上的人不动了,这很好。铠想。







第二天。
清晨。
生物钟原因,至尊宝依旧醒的很早。
至尊宝用被子蒙住脸,侧躺着蜷缩成一团,被子下面的身体就穿了一件浴袍,里面光溜溜,露出的后颈上有几块很让人想歪的红印子。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至尊宝回忆着,好像是两个人在床上抢手机的时候身体纠缠到了一起,然后他突然觉得铠好像长得特别好看,然后被美色所诱惑…然后…他就…从了…?QAQ凸,叫你好色!栽了吧!
在心里唾弃了一番自己,至尊宝给老板发了个要求请一天假的短信。
老板:准假,生病了要好好休息。
他的确需要好好休♂息。
一只胳膊伸过来,搂住至尊宝的腰之后把人拖进自己怀里。果然,抱起来刚刚好,做的一点劲都没有,软软的很舒服。铠心想。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啊。
不过今天的太阳就不那么眉清目秀了。
今天的铠是摆脱单身·铠。
太阳:屁,老子明明那么美丽可爱和光芒万丈。
至于当天早上露娜收到了来自于老哥666的红包时的一脸懵逼,咱们就不提了。


end吧。




打王者找灵感的我。(烟)

评论(32)

热度(7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