䖝二(已退圈)

退圈,去写不能发在这里的东西了。

『铠宝』如果铠同学有一个背景板,那…

ooc,洗澡的时候想出来的段子

梗源自网络

有可爱的露娜和貂蝉(只有一点点)

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的产物

he,用来发糖

情人节快乐

有搞笑对话体小剧场

好了我们开始吧。


至尊宝在昨天发现了同桌铠的一个秘密。
其实也不是秘密,但是这件事好像只有他,也只能有他一个人知道。
就是…
平日里是个面瘫话少的铠同学,身后突然出现了个只有至尊宝同学才能看到的背景板。

至尊宝去看了眼科,眼科医生告诉他眼睛正常,就是有点近视和散光。
至尊宝去看了心理,心理医生告诉他心理正常,不需要担心,还有gay不是心理变态。
至尊宝去找班主任调座位,班主任语重心长地教育他:至尊宝同学,当初让你和铠同学做同桌就是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要浪费了我的一番苦心…昂?
至尊宝:可是他!!!他!!
老师:同学之间需要互相谅解。
至尊宝:QAQ。
老师:哭丧着脸干什么,你不喜欢铠同学吗?
至尊宝:不是啊!可是…
老师:上自习去,别在我这浪费时间。
至尊宝:……好吧老师再见。

他和铠并没有矛盾,只是…唉。

这…根本就不是互相谅解可以解决的事儿啊。

他很喜欢铠,虽然他知道铠是个直男。

至于为什么铠是个直男,这是至尊宝个人认为的。

毕竟那种人一看就直的不得了啊!

……

至尊宝耷拉着脑袋回了教室,坐到了铠旁边,这下好了,躲都躲不起。
那个立体背景板还在,而且上面有一个超大号加粗的箭头,从他进教室的时候就在指着他!
至尊宝觉得铠是因为他上次帮露娜搬书的事情而生气。
毕竟哥哥看到妹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聊天还有说有笑什么的…肯定会误会吧。

“那个…铠?”至尊宝很小声地跟他说话。
“嗯?”铠应了一声,手底下很有效率地刷着习题集。

!!!!为什么大箭头旁边又多了好多小箭头?!这是什么情况QAQ!

“呐…你在生气吗?”至尊宝有点儿怂,凑过去问他。

“生气?没有。”铠有些疑惑对方的这个十分无厘头的问题,把目光转回了书本上,余光却观察着快要抓耳挠腮的至尊宝。

嗯,挺可爱的。

“那你…”卧槽他的背景板怎么开花了!!!

至尊宝就看着铠的背景板里粉色的四个瓣的小花越开越多,最后装不下开始向外溢,当然是不会掉到地上,在半空就消失了,然而更多的花从背景板里掉出来。

“没,没事了…”至尊宝受到了惊吓,他第一回看到背景板开花,还开那么多!他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他趴在桌子上,几分钟后他偷偷瞄了一眼铠,对方背景板上的小花和小箭头已经消失了,然而那个大箭头还是在指着他。

至尊宝挫败地嗷了一声,引起全班小范围的一阵嬉笑嘈杂。

“安静。”纪律委员露娜表情严肃地拍了拍桌子,教室里又静了下来。

至尊宝偷偷瞄着铠的背景板,然后他大约盯了有三分钟左右,背景板上出现了一颗心,红色的,挨在那个大箭头旁边。

至尊宝瞬间惊恐了,这个时候铠突然开口:“这个题…”

神经紧绷的至尊宝被他一吓,立刻“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命地冲出了教室,期间还撞在了门框上,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速度。

铠:???

貂蝉正睡着觉,被至尊宝的惊叫声吓得一抖,抬头看发生了什么事,额头上被压出来的小红印显得特别可爱。
露娜凑过去吧唧亲了一口。
“你干嘛!”貂蝉脸通红,又趴下了。
露娜:嘿嘿

露娜:至尊宝同学怎么了?

全班除了睡觉的貂蝉所有人都看向了铠,那意思就是你肯定干了点什么,不然人家怎么跑了,还叫得那么凄惨。

然后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铠把手里的笔一扔也跟着跑出去了。

全班起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在一起!!在一起!!!”还啪啪啪的鼓掌,喜庆的像是他们俩步入了婚姻殿堂一样。

铠在学校小树林里发现了至尊宝,至尊宝蹲在树枝上,怀里抱着一只半大的姜黄色的小猫。

至尊宝闷着头跑到这里之后听到树上有喵喵喵的叫声,抬头一看是一只小猫爬到树上结果不敢下来了,小爪子抠着树皮瑟瑟发抖,至尊宝就想爬上去把它弄下来,结果发现…
他自己也下不来了…

于是,铠赶到的时候,树上的一人一猫和他展开了深情对视。

至尊宝看了看那个背景板,那个火红火红的心还挨在箭头旁边,对着他…

这什么情况QAQ…

他…他是喜欢我的意思吗qwq

有点开心…

不别这样,虽然我弯,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毕竟铠一看就是个直的。嗯。

但内心…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动摇啊。

“你来这里干嘛!”至尊宝率先发难,全然不顾自己的处境。
“来找你。”铠看了看微微摇晃着的树枝,上前两步伸出手臂,“跳下来我接着。”

就是这样,不管什么时候,铠一直都这么照顾他。
“我不跳!”至尊宝别扭着果断拒绝,抱着猫继续窝在树上。
树枝咔地响了一声,然后发出木质纤维断裂的噼里啪啦的声音。
“跳下来。”铠皱了皱眉,至尊宝瞬间怂了,在树枝彻底断裂前连人带猫扑到了他身上,两人一猫一起摔在树叶堆里。

至尊宝撑起身看着垫在他下面的铠,对方的发绳被摔散了,银色的长发铺了一地,让他看的呆了。
不愧是当初自己看了他一眼就确定了自己是个gay的那个男人。
这时,那只小猫终于从两人中间挤了出来,重获自由的它一个猛虎下山跳到了至尊宝的背上上,把刚爬起来的至尊宝又压了下去。

至尊宝:!!!!!卧槽啊!!完了!

至尊宝本来就没撑稳,又被猫踩了一下,整个人就又栽了下去,好死不死正正好地亲到了铠的嘴上。

至尊宝睁大了眼睛。
妈耶,完蛋了,吾命休矣。

“对不起我可以解释…唔。”至尊宝撑起身一句话还没说完,突然天旋地转,两个人调换了位置,铠捏着他的下巴就亲了回去。

一吻结束,至尊宝缩在铠身下捂着脸,然而从脖子到耳朵全都是红的,根本遮不住。

至尊宝悄悄从指缝里看他,发现对方升级了的背景板2.0上满溢的: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开始往外掉。
至尊宝:……我信了你的邪。

“至尊宝。”
“…啊?”
“我喜欢你。”
“哦。”卧槽我为什么要说哦我有病吗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喜欢你。”铠怕他没听清楚又重复了一遍。
“你别说了…你不觉得这个姿势说这种事情很奇怪吗?”
“不觉得。我喜欢你。”铠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至尊宝脸上投下斑驳的光点,一双桃花眼此时更像嵌了金子一般的亮,好看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那只小猫蹲在一边歪着头瞅着这两个gay里gay气的人类,看戏,舔爪子。

至尊宝憋了半晌,说了一句,
“妈的…让你抢先了。”
“你说什么?”
“emmmm我说我也喜欢你…”
“肩膀撞得疼吗?”
“啊?”
“你跑出教室的时候撞门框上了。”
“哦,还好。”
“给我看看。”
“卧槽你看什么看!!!!松手!!啊啊啊救命啊!!!”








小剧场1

铠发觉自己喜欢至尊宝之后跟露娜谈了谈心。
露娜:完了,哥,咱家绝后了
铠:…还没成
露娜:先说好,我和蝉蝉肯定是要一辈子的
铠:我知道
露娜:你说说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啊?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铠:不是,是两见钟情
露娜:……
铠:你不觉得他很下饭吗?
露娜:…………我觉得蝉蝉更下饭谢谢
铠:哦
露娜:话说…至尊宝的马甲好像掉了,他曾经在gay吧发了个贴,帖子里说的暗恋的人好像就是你啊?
铠:嗯?
露娜:我艾特你,我和蝉蝉都觉得那是你
铠:哦,好的
露娜:就是这个贴!你说,咱们学校发色是银色还是长发的不就你一个吗!
铠:说的也是
露娜:哥你能做一个开心点的表情吗我害怕
铠:我只是想知道,你怎么逛起了gay吧?:-)
露娜:!!!!!我帮了你你竟然倒打一耙?!
铠:……:-)
露娜:呵,男人

小剧场2

剧组杀青以后。

记者:(举话筒)请问铠先生觉得这部戏最难的一段是哪一段呢?
铠:站在树下接至尊宝的那一段。
记者:啊?为什么呢?
铠:当时这一段卡了三十七次,很大部分都是我的问题。
记者:您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吗?
铠:哦,就是,要么他跳下来的时候被我接住了但是我太稳没摔在地上,要么就是我摔在地上了发绳没开。二狗子也不好抓,不如大白听话,总是乱跑。
记者内心:您的表情可不是这个意思啊…不对,您好像暴露了些什么,二狗子是什么鬼!
记者:嗯嗯,(记笔记)好的谢谢您的配合,祝您情人节快乐。

记者:(举话筒)请问至尊宝先生觉得这部戏哪一段最难拍呢?
至尊宝:铠在树下接我那一段吧…NG了很多次,很大一部分都是我的问题…
记者内心:这句话似乎似曾相识??
记者:哦?为什么呢?当时出了什么状况吗?
至尊宝:挺不好意思的,总是在被猫踩到然后亲到他的那一段NG…然后我就会(哔——)(哔——)(哔——)…(脸红)
记者:您说了啥…为什么被屏蔽了?!
记者:……好吧采访时间到了,也同样祝您情人节快乐!
至尊宝:嗯,同乐同乐。

记者:哇顶着冒着黑气的铠先生的目光采访至尊宝先生真的是太可怕了!!咦他们怎么一起走了???传闻不是说他们关系不好吗…
摄影:我们回去吧小傻子。
记者:哦哦好的好的!

end吧。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