䖝二(已退圈)

退圈,去写不能发在这里的东西了。

『铠宝』家养吸血鬼 的 日常

吸血鬼X人类的日常
cp铠宝
ooc出了一个超级粘人的铠哥
这个设定的年龄差什么的…说出来都是泪,不提不提
私设有
脑洞扩大的产物,另,我又写跑题了
我的时间线永远拉不长
emmmm总觉得自己的文风很夕阳红的感觉啊,老夫老夫
一发完,he,放心食用,有几个掉落的番外
番外比正文长系列
我写的可认真了hhhhh。



好我们开始吧。







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工作,明天开会要用的PPT也做好了,至尊宝松了口气,检查几遍没出问题之后保存好文件切到U盘里。

圆满完成任务,可以休息了。

至尊宝觉得很开心。

但是,如果不是保持现在这种奇奇怪怪的姿势的话,他能再开心一点。

他并没有坐在电脑椅上,而是坐在某个占据了他的电脑椅上的吸血鬼的大腿上,那家伙两只胳膊紧紧的搂着他的腰,上半身贴在他后背上,脑袋蹭在他肩窝里。

铠,现在倒是…看上去挺乖巧的?

至尊宝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个想法,然后他就崩溃了。

乖巧?我是不是中毒了…

一小会还好,可这已经保持了两个半小时多了好吗!
从他开始在电脑前的时候,这个肉垫就被他坐着了。
某个吸血鬼还特别正直地保证道:“我绝对不会打扰你工作。”至尊宝信了他的邪,就随他去了。

结果每隔五至十分钟这个活的定时闹钟就开始不间断提醒他:

“我饿了。”

“快好了吗。”

“我不舒服。”

“宝宝…”

就差嘤嘤嘤。

对此,至尊宝的回应是:

“再等一会,难道你在这里闻着味道不会更饿吗?”

“没有”

“那你就去一边”

“……”

然后这个时候,如果至尊宝没有回应他,铠就会威胁性地或是紧一紧环在至尊宝腰上的手,亦或是蹭一蹭埋在他颈间的脸,总之,痒得不让他安生!

至尊宝:嗨哟好气哦,轰都轰不走,偏我还不能拿他怎么样,这惯出来的臭毛病!

就吃死了他舍不得揍他是吧?

其实也打不过…唉,惆怅。

“铠先生,你腿麻了吗?”意思就是你赶紧放开我然后起开吧,电脑椅多好多可爱啊,你的腿太硬了硌得我不舒服…

“不。”

“…我们已经这样很久了。”

“嗯,我不累。”

“……OAO”被怼的无言以对。

“我饿了。”

“……饿了?”至尊宝摸了摸下巴。

这个饿,究竟是哪个饿?

真不是他污,那可是有前车之鉴的,而且那辆车还翻进了玛利亚大海沟里,满满的都是字母和马赛克的那种!那是血与泪的教训!

那次他被铠这家伙纯良的外表(?)所迷惑,以为他需要血就顺着他的话笑眯眯地说:“那你吃吧。”

结果被压到床上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他这个人类怎么可能干的过吸血鬼,于是,经过一番可歌可泣的激烈反抗之后至尊宝被铠轻松镇压,第二天浑身都疼跟被拆了骨头似的。

……果然不是人!

所以后来的至尊宝就变聪明了,有什么事嘛,咱们说清楚,就你好我好大家好不是?

至尊宝深吸了一口气,问,“是想吸血了吗?”

“嗯。”回答的很干脆。

很好,没别的幺蛾子。至尊宝那口气松了。
“哦,那来吧。”

尖长的獠牙刺进颈间白皙柔软的皮肤,微痛的感觉还是让至尊宝缩了缩肩,此时夜深人静,他似乎可以听到血液向外流淌的声音,伴随着身后的人的吞咽声逐渐清晰。

几分钟后,

“好了,多谢款待。”

铠收起獠牙,在那处皮肤上吮出来一个小红印,暧昧的扎眼。

“得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就是你这样的。我要咬回来。”至尊宝回头一口咬在对方脖子上,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失去一部分血液让他感觉很渴,于是起身去厨房倒水。

现在铠的中文已经好很多了。至尊宝攥着水杯想。

一开始的时候,如果谈话被突然拐到某些话题上,他说的话简直就是,乱七八糟,骚话连篇,不堪入耳。

也怪他自己总往歪处想,是他当时没考虑到异乡人说话的直白程度,他的锅。

至尊宝揉了揉自己通红的耳朵。

那天自己跟脑子坏掉一样把他带回家,结果千算万算没算到带回来的是这么个祖宗。现在好了,整天闲暇时间跟个狗皮膏药一样黏着他,撕也撕不掉,踹也…还是别踹了,自己捡回来的自己心疼。

罢罢罢,随他去吧。

至尊宝顿时觉得自己有种看破尘世的清新脱俗之感。简直想双手合十大叹一声“阿弥陀佛”。

铠虽然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但是由于骨子里根深蒂固的语言习惯,和内心似乎挺恶劣但是平时在人前根本不会显露出来的本性,他总会有意无意把语序搞错,把好好的一句话非要扭曲成那♂样,然后好整以暇地看着至尊宝耳朵通红但还是一本正经的纠正他的模样。

挺好玩的不是吗?

只是对过去的记忆不甚清晰而已,所以铠先生还是觉得,不怯,过好现在就够了。

那天,他勉强维持着蝙蝠形态被这个看上去比较好心实际上也的确是这样的人类捡回家,结果休息了一夜醒过来之后没控制住身体,自动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

但面前的人类不但没有被吓到,还特别好奇地伸手碰了碰他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獠牙,小声说了句什么,感觉只有惊奇没有惊吓的样子。

这个人类胆子真大。
这是铠的第一感觉。

这个人类长得挺好看的。
这是铠思维跑偏了的第二感觉。

然而,当时的好人·至尊宝脑子里想的却是:把他卖给国家应该能值不少钱,幸亏昨天没有随便丢进锅里煮了。至于吸血鬼会吃人这件事,他脑子短路根本没想起来。
然后养了几天之后养出了感情,他也不想把铠上交给国家了。

铠:是我睡了太久,还是这世道变了?人类现在根本不怕吸血鬼的吗?

最起码,面前这个人类,没有表现出一点害怕的样子,还敢伸手摸他!

日常更是完全把他当有些特殊的同类来看待,吃饭的时候也会准备他的碗筷,买生活用品的时候也会帮他捎一份,怕他晒到阳光于是每天睡前都会把窗帘拉好,心很细的感觉,但是就是一点也不怕他,反而还很照顾他。

铠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当时还很威严的吸血鬼·铠 先生:人类,我不要面子的啊?

第一次吸血那天,至尊宝的心态还特别好,听到他的要求直接把手腕递了过来,还提醒铠别一不小心把他弄死了,不然他很亏。

为什么?铠这么问他。

噗,我老板还欠我六个月工资呢,死掉就没有了啊,亏到花果山了。

当时的至尊宝笑嘻嘻的,眼中一丝一毫的怯意都没有,就那样子很坦然地把手腕递了过来。

然后整个人被铠揪过去一口咬在了脖子上。

至尊宝内心:导演他不按剧本来的啊!…啊疼!轻点轻点!

铠保证,这是他记得的对猎物最温柔的一次进食。

怀里的人类一开始显然很紧张,身体绷的很紧,但过了一会发现对方只是换个地方啃而已,也不是很痛,就顺势放松了下来。

刚开始的时候,铠先生总是掌握不好吸食的血量。

吸少了还好,吸多了这个人类就会蔫掉一段时间,可怜兮兮的,逗他也没有精神,只好等他慢慢再养回来,一整个过程,铠却始终很紧张。

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人类对于他来说不只是食物了呢?或者说从一开始就不是?

而是某种更重要的存在。

不喜欢看他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不喜欢看他因为工作发愁的样子,不喜欢看他被拖欠工资时苦着脸的样子。

希望那个人类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就像他醒来后看到的他脸上挂着的笑那样。

让人觉得很安心。

很喜欢。

现在这样就很好。铠倚在卧室门的门框上,目光一路追随着那人的身影,看着他伸了个懒腰坐在了沙发上打算看电视。

于是迅速关掉卧室的灯,瞬移跟过去,黏住。

“铠先生,你作为一只高贵的吸血鬼,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至尊宝拿着遥控器的手顿在半空,无奈地看着抱着他的铠,“刚出生的小奶狗都不像您这么黏人的,真的。”

铠先生表示并不想说话,他相信沉默是金,然后闷声发财。

“喂!你又…你等等…!今天不行…电视还…啊!”
“唔…明天我……呜…”
……

两个小时后,

铠看着床上被他折腾的累到秒睡的人笑了笑,拉好窗帘,躺上床把床上睡得蜷成一团的人扒拉到怀里抱住,闭上了眼睛。

由于声音开的很小所以被遗忘了的电视:你倒是把我关上呀,唉…现在播报下一则新闻,华北地区突降大雪,道路交通瘫痪…




番外一(关于电费)

缴电费那天,至尊宝满脸黑线地看着拖到地上的发票单,浑身向外冒着难以描述的可怕黑气,东洋的家伙们称那玩意为:怨念。

“铠,你坐下。”

至尊宝指了指大厅里的椅子。

铠乖乖坐下了。

然后一个烧栗敲在他头上。力气并不是很大,只能肿一两分钟的那种。

“去客厅睡沙发吧铠先生。忍不了。”

小脾气还是可以适当宠一宠的,感觉这个时候的至尊宝特别可爱。痴汉·铠 这么想着。

至于怎么回卧室睡觉?这个问题铠先生自有办法。

番外二(捡到一只蝙蝠 妖?)

那天至尊宝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夏天的天气,总是这样反复无常的,他待的这个城市更是时常有反常的天气情况出现,朋友们都戏称这里风水好经常有妖怪在这渡劫才会这样。

不过二十多年了,他已经习惯了。

反正,跑回去也是淋个透湿,走回去也是淋个透湿,天那么黑走在路上谁都认不出谁,那干脆走回去好了,跑那么累。

至尊宝理了理怀里抱着的商品,确认不会浸水之后慢悠悠地往家走。

路走到一半,头上掠过一道阴影。

下一秒,他就被那个东西狠狠砸到了地上,怀里的东西掉了一地。

痛倒是不怎么痛,撞他的东西是个软的,至尊宝看着旁边栽在水坑里的黑乎乎的一团。

猫?还是狗?

不对,那玩意之前是会飞的。

至尊宝伸手,准确地捏到了它的后颈皮,把它拎了起来。
呵呵,这个世界在开玩笑吧。

天上掉蝙蝠?还是像脸盆那么大的那种,死沉死沉。

…还活着。

这是要渡劫的蝙蝠妖吗?

相逢即是有缘,看你身上还有几两肉的份上把你带回家煮煮吃了吧,不然那一下真是被白砸了。

那只徘徊在半昏迷边缘的蝙蝠似乎察觉到了他散发的满满的恶意,哆嗦了一下,然后被装进了还没抖干净水的塑料购物袋里,提走!

番外三(差点把铠先生煮了的后续)

本来至尊宝以为这事他不说就能烂到肚子里,毕竟他当时只是想了想实际没干这事。结果有一天杨戬喊他晚上出去喝酒,夜里两个醉鬼蹲在马路边撒了一通酒疯,然后被各自家里的人领走。

现在的至尊宝很想说话。

于是趴在铠背上的至尊宝打着酒嗝,努力扒着他的肩膀凑到他尖尖的耳朵旁边说道:

“铠,你知不知道…”

“嗯。”

“我还…没说呢,你就嗯…”

“什么?你想说。”

“你肯定不知道,嘿嘿嘿…”

“你说吧,我不知道。”

“嗯嗯,当时把你捡回家,我本来…嗝…你懂我的…意思吗?”

“我听着,你继续说。”

“然后,第二天你变成…人了,我当时就在想…你肯定不是人,人怎么能,长,那么好看呢…”

“嗯。”

“我本来…嗝,还想把你卖个好价钱…”醉的乱七八糟的至尊宝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这下更是全秃噜出来了,“嗯…结果,我后来舍不得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铠听到前半句话时表情瞬间有点狰狞,吓得水沟里的小老鼠瑟瑟发抖。

但是听完后半句,他心软了。

“我懂。”

这个小东西,还真是…

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已经把青年的原本张扬的棱角磨去,徒剩下现在的他。

喝醉的时候才敢暴露原来的本性,但也只是一点点而已,其中还夹着些小心翼翼,让人心疼。

铠稳稳背着背上的人,向家的方向慢慢走去。

“我懂的。”

背上的人类哼唧了一声,继续吐着酒气说道,“铠。”

“你说。”

“我…嗝…我给你编辫子吧?”

“……”

铠先生沉默了。

番外四(小剧场:一个睡了几个世纪的吸血鬼说中文能有多会撩?)


至尊宝:“你最近看了很多书啊,没有什么问题吧?”

铠摇了摇头,“看了两天只记住了一句。”

至尊宝好奇:“哪一句?”

“无事献殷勤,非…”记性不太好卡壳了。

至尊宝刚想提示一下他,但是铠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着他一脸认真地说道,“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至尊宝:…导演他怎么又不按剧本来!!/////


至尊宝发现铠先生好像对草莓味的一些东西很执着。

类似于牙膏洗发露香皂一类的,还有,草莓味的糖果也很受他的青睐。

至尊宝:吸血鬼这么有少女心的吗?

某天,铠先生坐在沙发生看电视。

电视放映的是一部最近很火的武侠剧。

一个老和尚模样的人捋着溜长溜长的白胡子叹息道:“众生皆苦…”

铠问:“众生皆苦是什么意思?”

至尊宝嘴里含着一颗草莓味的糖球,含混不清道:“意思大概是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很苦吧。”

结果铠先生特别豪放地凑过去亲了他一口,总结,“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至尊宝凌乱:…你再撩我我真的要报警了,看见没电话就在这呢!!


end吧。

PS:
前天用铠哥打匹配的时候碰到一个用百里守约的妹子,怀疑她萌铠约

前半场阿铠阿铠不停地说话撩我

铠:emmmm…

于是在我在上路给对面猴送了三个人头之后她终于顿悟了,这说明孺子还是可教的

[全部]孙悟空:铠你那么卡吗,打你都不动
就送人头

[全部]铠:我假装自己卡,送你个红

[全部]孙悟空:……

战绩17-3-12,顺风局,开心

对面的猴有点傻萌傻萌的,后期翻不了盘了就开始跟我聊天

[全部]孙悟空:铠我带不动他们了,你的阵容好

[全部]孙悟空:哈哈哈我还比你多拿一个人头呢

[全部]铠:你的人头和你的死亡次数成正比

[全部]孙悟空:我经济低啊,哭哭,偷我的龙

[全部]铠:……

然后他们那边水晶爆炸的时候他跟着我在我方野区偷小野猪。

下一局又和他组了队。

我能说我遇到的猴要不就类似于这个画风要不就安静如鸡吗?

终于可以给自己一直ooc的猴找出个理由…(大雾)
看来,脾气好的猴还是很多的(小雾)

emmmm这个话题欢迎讨论:那些年,你遇到的猴。


评论(32)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