䖝二(已退圈)

退圈,去写不能发在这里的东西了。

『铠宝』下雪的某天,嗯

标题废。
cp铠宝,
ooc一定会有…
小段子发个糖,还有辆一句话的车。
他俩真的是太可爱了,
HE请放心食用。



晚十一点。
啊,外面下雪了?

天气预报好像说今天九点左右开始下雪来着……

客厅里没开灯,窗边的路灯给房间提供了充足的暖色调的光,让人感觉很舒服很放松。

室内温度并不低,但是至尊宝还是习惯性地套着一件厚厚的毛毛卫衣窝在沙发里,看起来像个毛球。

没办法,毕竟他怕冷。

稍长的浅色发丝被随意捋起来扎在脑后,还有几缕不太听话的垂在眼前和颈间,倒是不怎么打扰到他。

铠还没有回来,不过他提前说了今天要加班。

也应该快了吧……

鞋柜上有什么东西在反光?

至尊宝走过去一看,得,铠先生的钥匙没拿。

放在一旁手机终于充够了足以开机的电,自动开启。

然后迅速传来了特别提示音。

“【微信】铠哥:睡了吗?”

时间显示的是十点半,也就是半个小时前。

…完了,那个傻子!

至尊宝冲到窗户边,果然路灯下站着一个人,肩头已经积了不少雪。

他现在就算是再怕冷也呼的一声打开了窗户,对着楼下的那个人大叫:“哎呀你上来呀!我手机刚没电了!啊…啾!”

就算是被冻得打了个喷嚏也要看着楼下那人迅速跑进了楼道才把窗户关上,然后哆哆嗦嗦挪到门口给他开门。

铠打开门闪身进来,本来就白的脸因为下雪在外面冻得更白了,气的至尊宝把一条浴巾糊他脸上。

“赶紧去泡个热水澡,真是服了你了能在外面站那么久!”
铠先是把鞋柜上那串钥匙放到大衣口袋里,然后把外套脱了挂门边,很听话地拿着浴巾进了浴室。

至尊宝从翻箱倒柜地找出来一包红糖姜茶,用开水冲了一杯放到了桌上。

鬼知道他看到铠的发梢上都结了小冰碴的时候有多心疼。

嘁,大傻子一个。

至尊宝在客厅打着游戏等铠出来,扛着金箍棒的孙悟空在游戏地图里横冲直撞逮谁揍谁,低气压透过屏幕吓得对面直接六分投了。

连着两局都是这样。

啧。

浴室的门响了一声,至尊宝扭头看过去,铠正好穿着浴袍从浴室里出来。至尊宝把那杯还微微冒着热气的姜茶递过去,拉着他到卧室坐到床边,“趁热喝了,希望不要感冒发烧…”

“不会的。”铠几口下去把那杯姜茶喝完,凑过去和至尊宝贴了贴额头表示自己没问题。

“那还好。”至尊宝放下心来,站起身拿了电吹风吹着铠还有些潮的头发。

铠把脑袋靠在他的腹部,感觉对方的指尖穿过发丝,两人一时无话。

头发干了。

至尊宝拔了插销想把电吹风收起来,背上黏上来个人,那人凭借身高优势搂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颈间,那件卫衣的毛毛里。

“我需要治愈一下。”

铠先生这么说道。

“……那你治愈吧,治愈完了告诉我一声。”至尊宝憋笑,其实他也觉得这种带毛毛的衣服挺治愈的,还很舒服。
站了两分钟,铠总算是把头抬了起来,但是没松手,胳膊还是梏在至尊宝腰上。

“我去客厅拿个手机就回来。”至尊宝掰了掰他的手。

“一起去。”

“……好吧。”
然后两个人就用那个姿势慢慢挪到客厅,拿了手机又慢慢挪回卧室。

至尊宝把橡皮筋摘了放柜子上,头发垂到颈间,脱掉那件卫衣和长裤之后迅速钻进被子里。

他就是怕冷嘛…

铠躺在他旁边,至尊宝把手伸过去捏了捏他的手,发现没有过凉或过烫的现象,终于放心地叹了口气,小声道:“你说你是不是傻…”

“我怕你睡了,不想吵你。”铠答。

“……那要是我真睡了呢?你就在外面站着站一夜?”

“再等一个小时,如果你没回我消息就去附近找个旅店。你前几天不是说睡不好?怕打扰你休息。”

“……你就是个傻子吧。”

“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想吃肉。我现在要睡觉了。”

“嗯。”

十五分钟后……

“混蛋,拿出去,你的肉太硬了我咬不动……啊!”






end吧。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